信息发布者:gyfgfggg
#在这里快速回复#愛は存在は心に一番暖かい感動は、そのような株泉、流れてあなたの胸のために、あなたの心に。たまにはあなたはまたそれを聞くとながらじゃかじゃかの幸せ。そのシーン、永遠に私の心の底にある。これは私に理解させる:愛、それは簡単です。<br>それは明るい午後、私の心は太陽の光が窓の外とは対照的に、私は母と喧嘩した。一人で家を飛び出して、私はとても茫然と、海の普通の世界に直面して、どのようにするべきやっと良いことを知りません。<br>静寂の並木道を歩いて、私の心の中には妙な憂うつ感、空を見上げて、木の葉の擦れる音しか聞こえ林彷徨うことになるわ。歩いていると、私は頭をもたげて前を見て、太陽の光が柔らかいにさすは亭で、美しい花、古い树藤、そして鳥の鳴き声を取り囲んで楽しく、亭で老夫婦。私は静かに彼らの身の回りに座りました。おじいさんは体がよくないと体がよくないから、車椅子に乗っている。おばあさんは丁寧に配慮しているおじいさん、彼女を手に持っている古めかしい白檀の櫛を、そっとそっとおじいさんはすいてい白髪。私はきっとそのの櫛彼らに対して非常に重要な意義を持って、それを乗せている老人二人の心の中で一番シンプルな愛。おばあさんは幸せな笑みをかけて、彼女のやさしい目の中、私は倣
信息发布者:admin

基础练习

一、看拼音,写词语。

效率   嫁接     饲养      细

诱人   挽救    平衡        例如

二、给加点字注音。

一模mú一样      繁衍yǎn后代

濒bīn临灭绝       卓zhuó有成效

三、加标点。

人们利用克隆技术能够培植人体的皮肤进行植皮手术;能够“制造”出人的耳朵、软骨、肝脏和心脏等人体“配件”,一旦病人需要,就能重新“装配”……

四、根据课文内容填空。

1.克隆技术神奇在:(1)根据需要培育出优质、高产的粮食、蔬菜新品种。(2)可以培育出品质优良的家畜。(3)可以挽救濒危物种,调节大自然的生态平衡。

2.课文介绍的是神奇的克隆,开头却从孙大圣在紧急关头拔下毫毛,再吹一口气变成了一群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孙悟空写起。这样写的好处是:用生动有趣的例子,引起读者的兴趣,引出下文对克隆的具体介绍。

发展练习

二、阅读短文完成练习。

1.为什么说克隆是生命的全息复制?请用原文来回答。

由于上一代和下一代的遗传(本答案来自零五网)信息是一致的,所以可以简单的说:克隆是生命的全息复制。

2.第二自然段“克隆羊的科学意义正在于此”中的“此”具体指代什么?

零五网编辑认为答案是:用体细胞比胚胎细胞更先进一步,因为乳腺细胞作为一种体细胞已失去了全能性。

3.第四、五自然段中,加点的两个词语在文中的意思分别是什么?

制造:在医学领域借助克隆技术克隆出器官和组织 。

生产:克隆技术还可以用来大量繁殖许多有价值的基因。

4.克隆技术广泛应用于种植业、畜牧业 医学、基因工程等领域。

(本答案来自零五网https://www.05wang.com

本页答案点评

用户评论

我要纠错